必利勁評價:來自早洩患者真實經歷

我的早洩經歷和總結

希望可以幫助到同病相憐的朋友們

我是93年出生的,小時候對性的方面懂的比較早,我第一次手淫大概是在小學畢業的暑假,自己也想不起來怎麼學會手淫的,反正就是有了第一次之後就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了,只要有機會就想手淫。

現在有時候也在想,如果那個時候有人能正確的引導我,今天也許就不會有這個該死的早洩了。

我個人的手淫史大概有11年左右,兄弟們打飛機11年啊!11年足以摧毀一個男人了,原本應該享受作愛帶來的快樂,現在全部都變成了痛苦,發現問題時自己已經掉進無盡的深淵!

大家也都知道在手淫時,只想著趕快射精帶來的快感,等好多年以後發現想慢一點射精都不行了,而且作愛和手淫是兩碼事,自己這才驚醒居然早洩了。

早洩的困擾

早發性射精(英語:premature ejaculation,縮寫PE),又稱早洩早漏,是指男性在開始性行為沒過多久,且只有些微刺激的情況下,便達至性高潮和射精。至於何謂「射精過早」則沒有明確劃一的定義,不過國際性醫學學會的專家把之界定作在受到刺激的約1分鐘內射精[1]。《國際疾病與相關健康問題統計分類》第十版則將其界定為在開始性交後的15秒內射精[1]

儘管有著此問題的男性很多都會主訴說自己對射精失去控制感,但此一說法的真確性仍待考證,而且大多處於平均水平的男性都希望自己能夠再持久一點。一般男性的射精延遲時間約為4-8分鐘[2]。與之相反的情況稱為遲泄[3]。 引用維基百科

我在21歲的時候交到了女友也就是我現在的老婆,從我有性生活起基本上作愛都是不快樂的。都是高興進去,敗興而歸

每次做愛都要戴套,就靠著避孕套能延長點時間,不至於那麼尷尬。以前聽別人說過塗抹點牙膏也能延長時間,反正為了不秒射用過各種辦法,依然改變不了早洩的事實

很多時候老婆根本不願意和我做愛,她那邊剛開始享受,我這邊已經結束了。苦惱的問題該怎麼解決?這是個很難啟齒的事,沒法開口啊!問朋友怕朋友笑話自己,問家人更不行,我也想當個正常的男人呐!所以我思前想後,這個早洩必須要醫治,不能再拖了

必利勁治療早洩

2013年初春,剛過完年我拿著公司剛剛發的年終獎金,決定要去正規的醫院看看,當時就選了榮民醫院,心想早洩這種病症肯定中醫治療比較好,只要能給我治好花多少錢都值

直接掛了專家號,把自己的情況都說完,專家說我這種情況吃必利勁三個療程可以見效,若想根治早洩,需要長期服用。

打開盒子,裏面是藍色的10片裝,根據醫生說明,用溫水服用了半片,一片是60mg,初次服用30mg。

等待了30分鐘,輕微的頭暈消逝了,開始和妻子前戲挑逗了十分鐘,感覺狀態確實比以前要好。在後面的過程中居然達到了5分鐘射精!我在以往的做愛時間裏,基本上都是3分鐘左右結束,沒想到第一次服用必利勁,就有這個效果!

後續每天都有服用,大概一個月後,射精時間延長到了8分鐘,我的自信心一下就回來了!太棒了這種隨心所欲的感覺!對 必利勁評價 非常高!

必利勁官網

醫院拿回的藥很快就吃完了,平常生活節奏比較快,我開始選擇了在網路上購買,起初買回來,發現很多藥竟然都沒有效果!太氣憤了!

迫於無奈我拜託同樣跟我有一樣病情的朋友在藥局裏購買了必利勁。那種持久作戰的感覺又回來了!非常感謝我的朋友!但是總是拜託朋友買,我也怪不好意思的。解決了近期必要服用的藥量後,我開始繼續尋找正品必利勁購買的網店。

陸陸續續地買回了很多藥,藥效不是很理想,但也說不上沒有效果,感覺就像是往好的藥裏摻假了!後來,原先幫我購買必利勁的朋友得知我現在的情況,給我推薦了一個購買必利勁的官方網站,我購買了後確實是跟醫院裏面的藥效一樣。

真的感謝我的朋友!我在服用了半年後,做愛時間在15分鐘左右,老婆也特別的滿意,在處理好性生活的難題後,我開始更加的努力在事業上發力!

必利勁購買連結:https://kamatw.com/shop/poxet60

能治療好早洩,我非常感謝那位朋友,我也希望每個人都不會有早洩這個問題,所以,我樂意分享出這個必利勁官方網站

服用威而鋼都會有什麼副作用??如果吃威而鋼出現副作用怎麼辦?
必利勁真假:印度必利勁poxet-60怎麼識別正品?五個方法辨別
威而鋼哪裡買?應該去哪裡買正品的威而鋼?威而鋼藥局詳解三大購藥渠道!
必利勁評價:來自早洩患者真實經歷
酒後能用威而鋼嗎?醫師:威而鋼搭配酒精助興?危害大到你不可想象!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哪些藥物可以治療陽痿與早洩?藥師解答!

日本藤素安全劑量選擇,吃日本藤素前後最好不要喝酒。

美國黑金無效的原因找到了,原來一直都吃錯了